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

20130112關島二次自由行

20130112關島二次自由行
今年又來到關島了,也是自由行,只是今年比去年更懶了,
因為飛機時間太差,而且去年已經去過南部觀光與戀人岬,所以今年自費加錢,
提早6點入住去補眠,也請旅行社取消了以上的免費觀光行程,
在5點到關島後,k-mark買水,直接去飯店吃早餐與睡覺補眠去.

因為去年的經驗,再次提醒,關島有規定要早上九點後才能買酒類,所以淩晨5點在k-mark是不能買啤酒的.

這幾天的渡假,行程規劃如下-
早上睡到自然醒-->吃早餐-->海邊浮淺-->回房間休息喝啤酒發呆陽台-->出去覓食-->再去附近散步走走下午又回到沙灘游泳池-->晚上出門吃大餐-->回房間看影片--毫無行程可言.


今年還是選擇入住AURORA豪華正面海景房,其實平心而論,AURORA飯店舊了點,而且早餐也簡略了些(有分中式上海人家與西式SUMFLOWER,我個人較喜歡中式早餐,有稀飯,饅頭,叉燒包).
可是,它的地理位置與view實在太好了,加上入住人數不多,每天的游泳池像是我們家包場一樣----無閒雜人等.
房間的無敵正面海景房

註:Auroa已在2014/6改為關島樂天飯店囉...飯店價格已不是我們一家三口能住得起了..




 AURORA的右手邊就是日航,左手邊是威士汀,都比AURORA高一階,但是放眼看去,我還是覺得我們的view最
好(哈,因為身處飯店內,放眼望去又怎會看到自己飯店的老舊外觀呢?).
早上6點多剛進房的view
 右手邊的日航飯店
 左手邊的威士汀飯店
 每天起床看到的碧海藍天

傍晚太陽西下的美景

 入夜後,依舊燈火燦爛的夜景



 AURORA的入住房客,我也不知他們都去裡了,游泳池每天都---好空曠啊!入進第一天的下午,游泳池只有我跟bobo,之後幾天有遇到二三個老外...

 浮潛是一定要的,AURORA離海灘超近(走路約一分鐘),可是飯店沒有提供足夠
的沙灘椅(沙灘椅數量有限),也沒有救生員,跟左手邊的威士汀比起來就差了一
階(一分錢一分貨)
但是因為AURORA的海灘是沙岸的最後一段,再來右手邊就是岩岸,所以浮淺時可以看到的魚超多,還有珊瑚礁…所以很多非AURORA的住客也跑來這裡浮淺
抱歉,因為去海邊都沒帶手機,所以無法拍照提供海邊美景,只好放一張老公被
魚咬的傷痕啦!
下水的第二天老公被咬,而且還是追著一直連咬三口,我那時大大的嘲笑他,結果隔天換我被咬
 因為這次什麼行程也沒排,所以買的噹噹車票五日卷也沒啥用到,就一天去了GPO,另一天自己再坐車去了k-mark,其他時間都在飯店除近閒逛(下次來應該可以連噹噹車的五日卷都可以省了)
走到日航旁的查莫洛克公園

 這裡走近來,海邊超讚的,沙又細...

 還有走到飯店旁的教堂與日航旁那有名的教堂...

 還看到二三對在教堂結婚的人耶~最近很流行來關島結婚說~(窮酸的我,想到就覺得好浪費,把錢留下來在關島多玩幾天不是更實在:p)

 ABC商店與JP商店還有DFS也是因為走路不遠,所以最愛逛的地方...

吃,在關島絕對不用怕餓肚子,份量絕對給的充足.
第一天晚上就是坐噹噹車到GPO逛街與去ruby Tuesday吃豬肋排.


一個全份一個半份的豬肋排,加三杯飲料,要價US58.19約台幣1700..我們根本吃不完@@

後來還有去吃在台灣很有名的墨魚麵,服務生很好心的提醒我們份量很大,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墨魚麵與PIZZA一份..結果..還是吃不完,墨魚麵是用大碗公裝的.


這餐吃了US47.27 約1400元台幣

在關島,我個人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餐,就是Friday's了,不小心誤點了牛排..貴~又生到難以下嚥,不過份量還是非常有誠意的...
一份牛排+超大漢堡+飲料+小菠的兒童餐=US73.29.. 約2100元台幣



在關島點餐真的要小心,一不注意,就點了爆量,餐餐都吃不完,有點浪費

CAT CREA是我從去年就發現的,在AURORA走到威士汀的路上的小店,很喜歡他的餐點,好吃~我每次去看不懂餐單就手隨便一指,都可以得到驚喜!
 這次我們總共來這家店三次,都是吃午餐順便上網(一家三口都網路中毒,帶了二隻上網手機,一台NB,一台平板出國)





 這家小店吃一餐約都35元美金,平價又好吃~

來關島一定要帶支能上網的手機,因為這裡的wifi超快,很多餐廳或DFS..GPO都有免費wifi,我出門逛街時都要帶著手機一邊逛一邊回台灣比價,確實比台灣便宜才下手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0523-0531沖繩第五沖-癈路線(住宿On the Beach Lue,AJ伊計島度假酒店,喜璃癒志公寓度假村 - 那霸生活旅館旭橋站前)

總算小屁孩的會考結束,趁會考完放榜前,我還有心情帶小屁孩出門散心,安排了一趟沖繩行癈路線. 這次9天8夜的機+酒+租車..等費用表 已經五沖了,所以我這次抱著下次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再來沖繩的心態,想把沒有去過的點一次補齊,帶著二隻太陽下山前就要回飯店...